我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到校外开展理论宣讲

发布时间:2024-01-11   |  发布人:王寿朋   |  作  者:孙萌 刘笑宇

1月9日到10日,我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成员孙萌、刘笑宇到马尚街道周家村、齐悦国际社区开展题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续写新时代华章”的主题宣讲活动,相关人员参加。

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产生的宝贵精神财富,成为引领党团结带领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一切风险挑战的精神支柱和精神动力。

宣讲内容分为伟大建党精神的科学内涵、榜样力量、现实价值、实践路径四个部分。她们具体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的内涵要义与现实价值,并从沂蒙精神、红旗渠精神、脱贫攻坚精神的现实事例出发,倡导大家从百年党史中吸收精神养分,坚定理想信念,密切党群关系,厚植信仰根基。

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加深青年对于伟大建党精神内涵的理解及其价值的认同,引导广大青年积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强大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实际行动。

(责任编辑:王寿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