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势与政策教学部召开新学期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5   |  发布人:王寿朋   |  作  者:王寿朋

    312日上午,形势与政策教学部在7号实验楼1109室召开新学期会议,教学部全体老师参加,教学部主任丁乃顺主持会议。

会上,丁乃顺传达了学院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对新学期教学部教学相关工作做了部署和要求。会议强调了课堂教学秩序规范问题,要求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课堂教学,不碰纪律红线、守住安全底线、努力提高质量水平线。会议对本学期学院教学督导工作安排做了介绍,指出教学督导是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本科教学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下一步教学部将切实推动督导意见落地落实。会议还就新学期教学部教研活动、集体备课会等进了交流讨论。

本次会议明确了教学部新学期教学工作任务,既是总结会和部署会,也是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的交流会,旨在力促新学期教学工作做到“有研究、有规划、有落实、有总结、有反馈”,确保各项工作规范、有序、高质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