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学部党支部开展师德教育专项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8   |  发布人:王寿朋   |  作  者:亓双玲

   314日下午,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学部党支部在鸿远楼624-1开展师德教育专项学习活动,教学部成员全体参加,党支部书记康兆庆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上,康兆庆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行为规范和准则》,强调《准则》的学习对于高校思政教师队伍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会议强调,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办好思政课关键在教师。要求党支部全体教师认真学文件,坚定政治立场,筑牢理想信念,潜心教育教学,提升育人智慧,弘扬优良学风,展现高尚人格,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作出重要贡献。

通过此次学习,党支部全体教师认真把握《准则》内容,领会《准则》精神,在遵循《准则》的基础上,以更高的标准规范执业行为,进一步增强自身责任感、使命感及荣誉感,努力成为“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