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时政宣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4-03-22   |  发布人:王寿朋   |  作  者:许安琦 孙家乐

为推动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时政宣讲工作顺利开展,3月21日下午,我院于鸿远楼618室举行时政宣讲动员会。会议由研究生时政宣讲团团长扈婷主持,学院2023级全体研究生参加。

会上,扈婷回顾了研究生时政宣讲团往期校内外宣讲成果,解读了2024年上半年研究生时政宣讲活动方案,并就宣讲主题、宣讲对象、宣讲形式以及网络宣传作品的制作进行了重点说明和强调。她建议同学们要积极总结上学期宣讲经验,合理安排时间,尽快确定宣讲主题并完成宣讲课件的制作,悟透理论知识、创新宣讲形式,从而提升时政宣讲的深度和影响力。

此次研究生时政宣讲动员会的开展,对于激发时政宣讲团成员的宣讲热情、鼓励宣讲成员创新宣讲形式具有重要意义,为顺利开展本学期时政宣讲活动奠定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王寿朋)